close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你聽!嗒嗒噠噠的節奏,有時快有時慢,有時放慢有時緊湊的聲響,彷彿進入到工廠,像極了一台台生產線,我就是經過那機台,被製作下來的美型產物,沒錯我就是「馬、甲、線」.......的起源!!

 

 

來到生產線,噢不!是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做『力美肌塑』被動式運動已經多次,每一次都讓我越來越有戀愛的感覺,是他讓我痠痠又甜甜。

 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感情需要經營,體態也是需要管理,而我們努力是自然是有反饋的。走啦~跟我一起到愛爾麗醫美診所看看我們心理和生理最深層的感瘦。

 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脫掉上衣的那剎那已原形畢露,正視我們的美中不足才能有自信的舉手投足。

來吧!來到我熟門熟路的灶咖,哈!針對我的產後腹直肌立馬躺好躺滿,好好來場『力美肌塑』戀愛痠甜滋味吧!

 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說真的,『力美肌塑』真的很神奇耶!只需透過聚焦電磁深入,讓肌肉產生高強度、高頻率的擴張與收縮,30分鐘即可高達3萬次,三萬次耶,如果是鍛鍊腹部,等同於1分鐘做了1000次的仰臥或核心訓練耶!

 

力美肌塑不只可以腹部,臀部、手臂、大腿……等,特定部位的肌肉群都可以使用ㄟ,強化肌肉線條,

讓很難練成的人魚線、川字線快速鞭策卻毫不費力唷!

 

 

這樣的節奏讓肌肉更有感收縮,你看肚子上下來回擺動,就是超強磁能技術,非侵入性的高穿透性電磁場,是非常安全的

施作力美肌塑其實是不用脫衣服的,But,我還是很好奇,一定要請小姊姊讓我拍拍肚肉擺盪的樣子😆

 

 

這次呀~我就請小姊姊幫我開到強大的能量達100,我大概又有前三分鐘講不出話來,感覺肌肉跟著電磁場的節奏,完全被‘’吸住‘’🫢

三分鐘後……after a while

完全齁住這個感覺了,開始玩起手機,就讓力美肌塑盡情的揮舞還我漂漂拳😆

 

 

來了來了!隔天的感覺就非常的明顯,這就是我要找的戀愛感😆

噢不!是痠痛感,就好比做了超虐腹的肌力訓練感覺。

 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 

如果身形還在慘不忍睹何不給自己一次親眼目睹變美的機會,沒有踏出去永遠不知道美麗帶給人的困擾是一直被稱羨。

你也可以大方的說:煤油啦~我也不知道怎麼變瘦的,可能天氣熱胃口不好,殊不知你輕鬆的做了點功課,還要假裝考前沒唸書,隔天還考超好那種概念。

現在的我開始可以露出微微的腰內肉,不再躲躲藏藏了!

 

【醫美】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找回自信的螞蟻腰,就靠力美肌塑啦~

 

有興趣跟著婕兒虎背熊腰變成螞蟻腰嗎? 點擊下方

 

愛爾麗LINE|加LINE輸入「羽婕兒」有更多驚喜

 

愛爾麗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
 

愛爾麗官網|https://airlee.com.tw/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