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ory_20210602_184719545.jpg

 

自從疫情更加嚴峻,政府也將防疫等級提升到第三級後,各家可說是苦哈哈

羽婕兒我也不例外

image

但再苦,日子還是得過

在家就是會忍不住一直吃吃吃不停

過去總是習慣上健身房來鞭策自己體態的我

如今隨著停業政策,那種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也隨之停歇

我相信不只我有這種困擾,

在座的各位也不可能宅在家做防疫運動吧?(對吧?別騙我囉

好家在羽婕兒最近從朋友那裏得到了一個秘密武器---塑魔纖發泡錠

#爆動双芒 #快速双切
一般提升代謝保健食品都是錠劑比較多
看到是發泡錠的時候覺得很新奇
後來才知道這裡面大大有學問!
因為發泡錠能100%快速溶於水
一喝就可以馬上吸收利用!
而且發泡錠一錠的體積比一般常見錠劑大很多
可以容納的有效成分劑量也是一般錠劑的10倍之多

 

image

其實在這之前我是很少在喝發泡錠的

但一聽到 #爆動双芒是芒果口味便毫不猶豫地拿來試試看

本姑娘忠實"芒果控"當然不會錯過芒果相關商品

image

這款發泡錠還有另外一種口味 #快速双切

一樣也是很少女的柚子檸檬喔~~~

image

先說芒果口味

首先準備250CC~300CC的飲用水在加入發泡錠

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度,否則會破壞發泡錠中的維生素C

 

20210602_134523.jpg

待發泡錠溶解後就可以飲用啦~

其實呢,原本對發泡錠的味道沒有太多要求

但塑魔纖卻徹底讓我改觀

 

雖說不是果汁,但富含天然的芒果香氣讓我這芒果控相當訝異

20210602_134545.jpg

沒有那種很化工的假芒果香真的是猴腮雷呀!!

而且芒果口味是用了非洲芒果印度芒果

如果還在想說為什麼不用愛文芒果的你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~

印度芒果是有效加速循環,而且是瑞士專利認證的

而非洲芒果也是經過美國專利認證,能有效加速代謝

使用兩種芒果能大幅增加基礎代謝率,創造大量代謝因子

而在早餐前喝一杯的效果是最好的喔~

image

再來還有柚子檸檬

羽婕兒我其實有那麼點懼怕強烈的檸檬酸味

但是塑魔纖的柚子檸檬比較像是柚子果茶中帶點檸

不說我還以為是哪間手搖XD

喝起來也是相當順口唷~

 

這款柚子檸檬裡面還添加了馬鈴薯萃取物,所以飽足感也相對提升

一般是建議在餐前飲用來達到最佳效果

這幾天我都在晚餐前來一杯來終結罪餓

image

而且塑魔纖發泡錠小小一罐的攜帶起來也很方便

對於常常跑工作室的我,放在包包隨身攜帶起來也好輕鬆

image

此外別於一般的發泡錠的包裝

這款的小蓋子還有貼心的防潮設計

剛好這段梅雨季也不怕XD

image

這段時間,宅在家追劇打怪絕對是很多人的耍廢首選

接著還會整天叫外送來彌補自己不能出門的空虛心靈(對!還有胃!)

然後再加上運動量大幅減少!!!

是不是仔細想想就覺得有點可怕呢!!!

image

你的基礎代謝率呢?

不去健身房難道就要橫向發展了嗎?

各位的擔憂我都聽到了

羽婕兒試用了一個星期後真心覺得有!差!

而整個身體的代謝更是明顯有感

下面這張是疫情三級前的出遊照片

image

是不是想說有點肉肉的

但的確,我本來就屬於代謝較差類型

使用塑魔纖發泡錠可說是更加有感喔~

image

image

image

塑魔纖發泡錠除了補充維生素外

還更有大量的水果酵素

更大幅提升基礎代謝率

而且一小罐只比妳的口紅大一點

防疫宅家期間,這絕對是您包包裡面不可缺少的代謝小幫手

羽婕兒這次真心推薦給您~~~

image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想要知道更多《特賣會情報》&羽婕兒親身體驗吃喝玩樂健康美學生活,

我將不定期更新,

記得按下追蹤,

讓您好康不漏接唷!

羽婕兒超便宜時尚達人~這就是部落人生吃喝玩樂買便宜行程

羽婕兒愛漂釀粉絲~愛自己不做女神只做女王時尚新資訊

羽婕兒爪子社團~爪子寶寶分享身邊所有事物

羽婕兒這間髮廊~專業美髮設計分享專頁

羽婕兒FB~最私密的生活點滴大公開

羽婕兒IG~來這裡只說悄悄話唷

本文與以上都歡迎留言聊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