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風靡全球的英國離子刀來到台灣啦~說真的之前很幸運受邀來到「英國離子刀」的新機發佈記者會☺️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記者會上醫生提到,「來自英國的創世新機NeoGen 離子刀針對細紋、眼周暗沉黑眼圈都能改善,自己親身體驗有拉提的效果,竟然可以無傷口,隔天即可工作,非常適合藝人朋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就連我聽到都非常心動,參加完發表會後,身為素顏界的自帶美肌人種,一定要親身體驗必須親力親為🥹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就安排一天忠孝東路微貴婦行程!today預約的是「愛爾麗診所 明曜店」,順帶再來附近吃個美食吧!

 

🔸️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5號

      (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合作金庫大樓)

🔸️預約:https://lin.ee/MAMcSgZ 

      ( +Line輸入 羽婕兒)會有驚喜唷

🔸️營業:周一至周六 10:00~21:00,日 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愛爾麗每一間醫美診所環境都非常的舒適耶,尤其明曜店的座位區眾多,非常放鬆不擁擠👍

 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每一間獨立的美容室就像日租雅房一樣,乾淨舒服又美美噠!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今天來自英國的最佳女主角登場啦~全球醫美新風潮 韓國醫美界新寵兒【NeoGen 離子刀】

登場。。。噠啦~🎉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你看他的探頭有別於其他雷射的樣子,厲害的是施打的之前完全不用敷麻舒緩,只需要保濕導入,省去很多時間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記者會上英國公司總裁Simon Jones表示NeoGen離子刀不僅可以針對全臉暗瘡粉刺、暗沉、斑點、毛孔、凹洞等等改善,還能拉提上眼皮、撫平細紋等多種功效,一機就能做到傳統雷射與電波、音波等三種效果,難怪這麼的特別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好啦~快快讓我躺下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!!小姊姊細心洗卸呵護我每一吋肌膚,輕柔又專業的手法就知道不是三兩三怎有今日的梁山,給你一個個大拇指👍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今天專為眼周肌膚調整暗沉的黑眼圈和細小的紋路而來,小姊姊很認真的在卸除我的眼妝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接著拿出我最愛的~雷神索爾電流導入儀😍,電流讓臉上肌膚捲呀捲呀!很奇特的fu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再敷個果凍面膜,讓皮膚亮晶晶水嫩嫩🤭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要開始囉!要開始囉!

醫生持探頭在我眼睛周圍肌膚上施打,像空氣槍一樣,打出來有風在吹的fu,這感覺像有氣體打在眼皮上,還有氣體通過管子一發一發的發出砰砰砰的聲響

 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施打時候卻也有汗毛被微微烤焦的味道,但沒有皮秒炙燒般那麼明顯

 

 

施打後完完全全沒有紅腫燙,可以說是不痛不癢真的很獨特欸!!不像一般雷射會使皮膚表面產生傷口,需要一定的修復期,又怕保濕防曬不足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愛爾麗醫師表示,這項新技術可以減少這些術後問題,另外還結合皮秒、飛梭、音波與電波的功效,術後幾乎沒什麼修復期,真的是大嘆太神奇了👍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有這麼神奇的新欣技術,當然是分享給大家一起立馬預約「英國離子刀

點我❤️❤️❤️加LINE輸入「羽婕兒」有更多驚喜

https://lin.ee/MAMcSgZ

 

 

施打完立馬進行修護及防曬,就可以輕鬆的回家啦~這次家人完全沒有發現我做了什麼秘密!不像打完雷射,家人都以為我犁田了😅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眼周經過離子刀的輕吻後,偷偷的拉提、撫紋、改善黑色素,膠原蛋白也悄悄的修補了回來,有種似有非有的提神

如果是跟我一樣打眼周肌膚,建議不要在有種睫毛的時候,不然很有可能跟我一樣一根根離家出走🤣

看看我打完的感覺你們覺得呢?

 

【醫美】英國離子刀風靡全球|零修復期|讓羽婕兒來告訴你愛爾麗

 

 

愛爾麗LINE|加LINE輸入「羽婕兒」有更多驚喜

 

愛爾麗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
 

愛爾麗官網|https://airlee.com.tw/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