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親愛的你到底做了什麼法寶,是什麼保養品這麼厲害,看你跟去年孕期的膚質狀態比,現在比起來又更光滑透亮了!!

久未碰面的同學大嘆,進入家庭後,一切保養都從簡甚至已經忘記要注重自己。

我說呀~就算已經嫁為人妻,愛家之餘不忘還是要好好愛自己。時間非常寶貴,保養也要 快!狠!準!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真心覺得做一次醫美,勝過專櫃商品的千山萬水,好比施打一次肉毒撫平了細紋和動態紋,約莫只要花個一兩張小朋友,皮秒施打一次就可以感受到緊緻提亮,在專櫃花同樣的金額更多的時間,三個月一瓶擦完了不一定得到這麼好的效果,反之最經濟的又快速的保養,激推醫美才是王道呀🥹!

 

 

哈,天生麗質還是得靠醫美來維持🤨!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定期到愛爾麗施打皮秒雷射當作保養,一段時間給醫生評估膚質狀況。

🙋‍♀️醫生醫生~你看我還好嗎,這幾次的照片比對下來……

👩‍⚕️膚色均勻有光澤多了!凹疤也明顯變淡了。這次可以加強提亮以及毛孔緊緻!

 

對欸!醫生。。。我真得太愛你了,完全講中我心坎裡。現在就是毛孔可以在秀氣一點就更滿意了!😀

 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愛爾麗醫美診所有許多分店,就近來到板橋店,位於後站商圈。

 

🔸️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3樓

🔸️電話:02 29513359

🔸️營業:周一至周六 10:00~21:00,日 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電梯上三樓櫃檯簽名報到,就能等小姊姊帶位囉~

等候中跟姊妹玩起自拍。。。☺️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是敏蓉嗎?(小姊姊問到)

🙋‍♀️:是~~~

請跟我來。

小姊姊帶我來到美容室,近期來愛爾麗保養已經像走灶咖,熟門熟路的放下包包二話不說不用等指令就乖乖立馬躺下,😆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‘’洗卸是第一步,小姊姊動作輕柔指腹溫柔的在臉上滑動,抗敏卸妝乳卸除防曬隔離乳和髒污。接著在臉上倒入滿滿EGF保濕精華,使用電流儀導入,接著靜待敷麻時間20分鐘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先來張術前自拍照吧~其實比對之前幾次皮秒雷射下來,現在狀況比去年還沒有施打時好太多了。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施打的之前感受度還不錯欸,凃醫生再次跟我確認我的重點,就是那個凹疤毛孔!!

🙋‍♀️醫生,請您不要對我客氣,上吧!

施打時先在我下巴試一下溫度,跟我說開始囉~這樣可以嗎。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這次施打皮秒我使用兩種探頭,最細的紅色探頭3mm光點,主要是針對提亮去斑點均勻膚色,因為我有些淺層曬斑,醫生選擇紅色探頭掃射,可以感覺到一陣陣烤肉香,汗毛也順便去除了😆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施打過程臉部沒什麼感覺,感受到醫生持探頭在我臉上來回跑了兩次,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接著才是重頭戲,黑色探頭的8mm的鏡片雷射,打的範圍和深度都更加精準對焦,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每次打完當下我都覺得我像進擊的巨人😳放心我不會吃人,以下畫面血腥請斟酌觀看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最後的趕快來加強保濕吧!我說冷噴和面膜呀!是術後的救命英雄,不僅在戰後冷卻戰場上的火熱,補給了所需的水分👍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說真的每次的蛻變真的都很驚喜,可以感受到一次次膚質狀況越來越好了,凹疤變淺了,毛孔縮小了,連膚色也都均勻了,這些些微的變化,就像高解析度畫質下,素顏也能自帶美肌濾鏡🤭

 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平時的居家保養也是非常的重要的,現在我都非常依賴這三樣寶物

¹🔸️拋棄式洗臉巾_按壓洗臉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²🔸️我的心機凝膠面膜_早中晚用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³🔸️矽膠立體面膜_延長敷臉時間

【醫美】連續皮秒雷射後現在的狀態出乎意料的光亮|鏡片雷射打擊

 

超級重要,大家都這樣用!!還沒試過得趕快準備起來事半功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愛爾麗LINE|加LINE輸入「羽婕兒」有更多驚喜

 

愛爾麗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
 

愛爾麗官網|https://airlee.com.tw/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🔸️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3樓

🔸️電話:02 29513359

🔸️營業:周一至周六 10:00~21:00,日 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