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 
你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的氣息,空氣凝結水氣的味道,沒錯天氣開始轉涼了,這涼意唯有來一場溫柔的Spa再好不過了,今天回到我每個月必來的灶咖【愛爾麗醫美診所】找尋我想要的溫暖
 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這次的主菜是【塑立纖】一款非侵入式體外體雕儀器
,主要是利用[雙波長/真空引流/滾輪按摩專利特殊設計]專門對抗橘皮組織來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
,過程當中非常的舒服溫暖
 
 
 
烹調方式是在臀下圍腿庫上溫柔均勻塗抹甘油,哇!油亮油亮!🤤
小姊姊手上就會拿塑立纖儀器做好預備動作,開始囉~即刻在腿上來回溫暖的滾動,溫度持續在40左右,一陣高溫之後會稍微降溫。在大大的腿庫上滑呀滑呀滑,單邊做完才會再換另一隻腿,各邊約15分鐘
 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熟成腿庫後,接著塗抹玫瑰精油做為提味,你聞!真的是玫瑰香氣,柔和舒服又放鬆!
接著5分鐘的精油手技快速就能喚醒鮮美的肉質,讓原本加速流動的血液更深層流通,原本肉肉很緊繃的狀態下,已經癱軟放鬆
 
 
進烤箱的前置【燃脂霜】也是重要的辛香料之一,均勻手刷在大大腿庫上,並且捆綁保鮮膜加強燃脂霜的吸收,非常奇妙唷,有種溫溫熱熱的港覺,並不是養生會館塗抹刺刺辣辣的那種藥膏,溫熱不到燙,溫暖不刺激
 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一道美味的佳餚講求工序這是一定要的,接著再進行【纖體光】舒肥般的恆溫慢火烘烤,哇!太讚了,這個天氣太讓人舒服了,跟本是秋冬即需要的溫暖spa。
 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結束後,感覺像是端上桌前的恆溫瓷盤保持餘溫,我的整個腿庫還是熱熱修修,有一種持續再幫我腿部燃燒的fu
 

【醫美】塑立纖&纖體光

 
嗯~~~真香❤️
整個烹飪過程都非常的和緩舒服啦~跟本是來做腿部SPA的,超級放鬆舒服到快睡著,且沒有傷口更不用說需要什麼恢復期,做完直接日常活動都沒問題唷
 
 
 
跟我一樣常常需要久站久坐的控肉,或是下半身代謝比較差容易水腫的腿庫,也或者想改善橘皮的,都可以來諮詢塑立纖來料理身體線條唷
 
 
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加入愛爾麗LINE|加LINE先輸入「羽婕兒」找驚喜!
 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