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欸嘿~看看極度熱愛夏天的我,總是對於陽光一點也不避諱,盡情擁抱大自然贈與的熱情紫外線,讓補給到身體的鈣質有利於吸收,自體生成D3增加骨密度增強免疫力

你們瞧!解印濾鏡 焦糖瑪奇朵的稱號我可是名副其實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 

就是因為這樣,惱人的黑斑、雀斑、曬斑已經不自覺的爬上臉部,年輕時期不在意,過了一個冬天就恢復。現在代謝速度不比從前,保養品塗塗抹抹的效果總是有限,不如把專櫃保養的扣打挪到醫美課程才有真正效果,更能省下荷包唷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身為素人界自帶美肌的人種,極度想要膚質零瑕疵,絕~對不能讓臉上殘留任何自然界造成的傷害,我 • 要 • 打 • 擊 • 黑 • 色 • 素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愛爾麗醫美診所有許多分店,就近來到板橋店,位於後站商圈。

 

🔸️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3樓

🔸️電話:02 29513359

🔸️營業:周一至周六 10:00~21:00,日 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回到我以往定期報到的灶咖愛爾麗醫美診所,針對這次夏天的紫外線傷害,醫生在諮詢時建議我C12淨膚雷射,溫和的針對痘疤、斑點、黑眼圈、毛孔粗大等問題進行治療,施打完成後,肌膚明顯透亮,定期保養可幫助肌膚變得更加光澤細緻!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專業的洗卸一點都不馬虎唷!連眼妝都輕巧幫我卸除,你看這手法溫柔服貼講究手感,動作到位卻一點都不青菜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敷麻時大約有20分鐘左右,此刻正同時施打『力美肌塑_被動式運動』(點我看文),美麗就是要省時又省力,又能解放雙手,好好放鬆滑手機

 

 

來囉來囉~來拍攝一下術前的紀念照,好來揮別滿臉小鹿斑比過去的自己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 

嘿嘿滿心期待且興奮的的躺在施術台上~立馬告訴醫生:

醫生醫生我準備好囉!盡情發揮吧!

 

開始施作時醫生都會超~~溫柔的在臉龐施打一兩下後詢問:

開始囉…這樣可以嗎?

 

我:

手比👌come on 

 

你聽這聲音跟節奏!就是正在變漂亮和提亮膚色的路上

 

 

C12淨膚雷射呀~不僅是提亮的部分,還能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醫生也會依膚況來調整能量,我的醫生評估建議我需要3~7次的課程,每次間隔約3~4周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其實醫生有說明,不必擔心所有課程時間過長,因為每一次施打結束,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唷!這些小鹿斑點會一次次有感淡化的。這是我施打後隔天記錄的畫面,不會紅,看看我的臉龐頂多微溫山丘,並不會像飛梭雷射那樣修修(燒燒)的感覺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很舒服欸,每次來到術後的冷噴,我都覺得我像沐浴在森林裡的小白兔,那樣的清新沁涼超舒壓的,你看看我多麼的怡然自得☺️

 

 

C12淨膚雷射施打後回去,還是要『加強術後保濕』唷!像我是早晚敷保濕面膜,像我在室內空調偏乾冷的工作室內上班,為了讓臉部持續保濕,白天空檔就用洗臉巾清水洗臉,再上保濕精華即可

對了!對了!一周內先不要美白和酸類的保養唷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基本上隔天就能上妝耶!就算隔天想要趴踢還是宴會都不用擔心前一天才臨時抱佛腳,因為完全不用擔心脫皮結痂乾癢的問題。比起其他雷射的後續保養,淨膚雷射是一種非常方便的保養型雷射

 

【醫美】C12淨膚雷射針對提亮膚色擊退黑色素,連黑眼圈唇部都

 

變美不難,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美人兒。拒絕坑坑巴巴斑斑點點的月球表面來破壞我們的天生麗質。上路囉!一起往變美的路上吧!有問題的都可以下方留言詢問我,或是加入官網,輸入♡♡羽婕兒♡♡會有驚喜唷!

 

愛爾麗LINE|加LINE先輸入「羽婕兒」

 

愛爾麗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
 

愛爾麗官網|https://airle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