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現在的人上班業務繁忙根本沒有時間運動,而且上半身纖細,但就是腹部和大腿脂肪總是消不下來,就連我身為美髮師,工作每天站好站滿,也是肉掛腰肩😰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姐妹說現在明明已經很認真有氧運動了,對曲線還是沒辦法達到完美,甚至大腿還是看起來有點鬆垮😭

其實漂釀的體態,除了要減脂更要增肌才行!這次是我第二次做力美肌塑,就有些感覺,先來回顧一下第一次的時候吧!(點看上一次)

 

 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_________________

 

現在呀~一樣照往常固定時間,我就會到愛爾麗醫美診所來微調微調,今天不僅是用『力美肌塑』調整體態,連面子也用『皮秒和肉毒』同時間兼顧了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沒錯!想要美美就是持之以恆的調整,有朝一日虎背熊腰要挑戰變回螞蟻腰😆

好歹生寶寶前我也是有曾經的好嗎🤭這樣的回憶不能只是曾經擁有,也是是天長地久呀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來囉~施打前先紀錄一下三斤豬肉的原形,肥嫩呀肥嫩,不小心還會有褲頭壓痕😂

 

 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_________________

 

薑講~~~【力美肌塑】

高穿透性得電磁場2.5TPP,經過刺激深層肌肉被動式收縮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如果我們只從事單一種的運動,肌肉較難鍛鍊出線條,若能在運動過程中加入不同的高頻率擴張和收縮模式,就能讓鍛鍊更有效率唷

你們聽這個聲音的快慢節奏,就是正在不同的高頻刺激運動神經元

 

 

力美肌塑不僅可以用在臀部,腹部大範圍肌肉,手臂,小腿也有小探頭可以進修局部鍛鍊,我呢!就繼續修復鍛煉我的腹直肌吧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雖然說不用脫衣服就能操作,但我也太好奇了,一定要請小姊姊幫忙拍一下,我肚子在施作時,到底是什麼樣子😆

 

 

每次課程施作約為30分鐘,每30分鐘就像在做3萬次的仰臥起坐的成效,而施打完隔天就真的像運動過後一樣,肚子有痠痛感,真的超神奇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更神奇的是,我打完當下啊應該是肌肉在一收一縮的過後,跟原本的肚圍還真的有差異耶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欸,不騙你,自從今年開始接觸力美肌塑後,我的外在體態就開始有些微的改變囉~感覺分離的腹直肌有慢慢回歸的感覺😆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喔,對了對了,平時要多補充水份和蛋白質。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飲食要規律,更能增加代謝以及增長肌肉唷!所以現在我都盡量選擇低碳食物,如果可以就自備便當囉~

 

【醫美】力美肌塑 被動式運動|讓腹直肌回歸就在愛爾麗診所,真

 

愛爾麗LINE|加LINE輸入「羽婕兒」有更多驚喜

 

愛爾麗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

 

愛爾麗官網|https://airlee.com.tw/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