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產後想調整體態吃對東西最重要,光想著要運動要節食真的是要命,倒不如跟著羽婕兒這麼做狂剷10up。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回職場後工作忙完一停下來就想吃,一吃就容易碰到高油高熱量食物,‘’饞‘’了,我一定要解救我這怎麼都吃不飽又貪吃的壞習慣。還好,尋尋覓覓超多的替代方法,我爬了好久終於找到這一位窈窕輔助食品,薑講~~~『飽飽奶』超好喝奶昔。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輕巧一包卻有滿滿的高營養償値,

✅️有専利膳食織維能增加飽足感外

✅️促進體內順暢維持代謝

✅️還有13種必需維生素的營養補給

✅️以及專利酪梨油 MCT以油攻油

✅️四種優質蛋白增強肌肉所需來源

重點是一包不到120大卡,卻能當一餐的能量補給。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想要追求完美,健康也是非常重要,要能夠控制卡路里,又要提升代謝,增加飽足感又能兼顧營養好喝的實在不多了。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現在我工作空檔趕快喝一杯,就能取代我中餐,或是下午茶時段來一杯不僅充飢還活力滿滿呢!宵夜場泡麵也已取代成飽飽奶囉!

 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口味很能接受耶!完全是奶茶味,還蠻濃郁的,香香甜甜的味道直衝腦門,喝起來是綿綿滑滑的口感,非常好喝順口,你也一定要來試試看!

 

掉秤神器蒔心飽飽奶昔真相大公開

 

如果你也喜歡喝咖啡,也可以跟我一樣唷!

 

 

另外還有抹茶拿鐵口味/經典可可口味唷

https://www.siimheart.com.tw/category/13696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