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錢不會消失,而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世界上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,請不要吝嗇對自己的自信加分,美麗順眼的外表就是比別人多一分的幸運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這回我到愛爾麗醫美診所,就是加強我自信的幸運值,‘’拉“”回我年輕的模樣。不僅內涵提升,外在也不斷的加分,我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。你看我現在美吧~神力拉提後,臉部輪廓線越來越精緻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像我長期施打肉毒瘦小臉,雖然咀嚼肌放鬆了臉部輪廓內收,臉看起來變小了,但原先的空間因此變大,反而臉部看起來較垂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跟你們說,這並不是肉毒的錯,恰巧反而是應該相輔相成的;

 

【醫美】神力拉提埋線,埋出精緻V臉_愛爾麗診所

【醫美】神力拉提埋線,埋出精緻V臉_愛爾麗診所

 

我們應該定期用【童妍針】保養,找回原本的彈性和澎度;以及精緻的【埋線拉提】向上拉提緊緻才行💪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現在市售的埋線線材種類很多,我這次到愛爾麗諮詢的是「MINT秘特拉提線」,

MINT秘特拉提線又被稱為「神力拉提」,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材質,透過特殊設計的360度3D立體倒鉤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,在拉提的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

 

 

在開始之前彭恒憲醫生很認真的在和我討論,臉部兩側的對稱度。並且醫生也說明 埋線拉提效果可以不只撫紋拉提,還能讓臉蛋看起來更緊緻。你看醫生在我臉上又是OO又是XX,一筆一筆都是醫生準備要埋線的記號位置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全臉消毒後,就不能再碰臉囉~埋線會有一些疼痛和拉扯的感覺,施作前都會進行局部麻醉或敷麻,其實不太需要擔心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開始囉!入針的位置都是藏在太陽穴髮際線位置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經醫生溝通後~單邊都達到4針,左右臉頰就埋了8針唷!每個人狀況不同還是待醫生評估才準確唷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當下兩側臉部拉完的感覺,你會感受到非常的繃,好像臉部箍了緊箍咒,頭部仰頭低頭都會感覺到線的存在。當下麻藥還沒完全褪掉,臉部會特別腫,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臉部會慢慢恢復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術後的一周內要你的臉會告訴你,做任何動作都要從容不迫慢慢來,

就連笑也要壓住嘴不能笑太開心😆有種哭笑不得的狀態,總之就是不要做任何臉部誇張的表情,像我笑的時候就會這樣壓著🤣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洗頭還是請美髮同事幫忙,躺著輕輕摸慢慢洗,尤其是靠近髮際線牽連著臉頰的肌肉,就像臉部肌肉酸痛的感覺。洗臉時候也是只能輕撫不能拉扯唷!近一個月先不要做臉,總之先不要對頭部臉部做任何的按摩拉扯😌

 

可能會有些微腫脹或瘀青發生,會慢慢消掉的,起初會有點不平整,但也別太過擔心,一個月後臉部神力拉提的效果最明顯且穩定自然。看看現在一個半月後的我,比起之前還沒埋線時候真的有差耶!緊實多了,臉部的嘴邊肉不再像沙皮狗一樣一顆垂垂

 

【醫美】埋線

 

這不一樣的是 ,臉上肉肉都拉提上去了,看起來真的有逆齡的感覺,拍照也不用再特別喬角度,也能有小臉美肌的效果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