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嗨~大家好 我是羽婕儿,今天我到了爱爾麗南京店,聽說愛爾麗現在有一台非常厲害的新設備,一機多效,號稱【音波未來機】!到底多厲害呢?我帶你們一起來開箱吧!

 

 

 

我平時就很常在爱爾麗醫美做保養,想趁現在快速保養一下被歲月摧殘的痕跡😆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醫生建議〔電波〕跟〔音波〕雙管齊下,效果是最好的,但兩種課程都需要分開施做,加上修復期更是拉長了整個課程的時間,可是很久捏。。。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所以我今天就來諮詢最近非常非常火紅的音波未來 【索夫波】!

今天我要來改善一下我的‘’臉部細紋跟皮膚鬆弛‘’

快來跟我一起感受索夫波的效果如何吧!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全臉洗卸中。。。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立馬做了皮膚檢測儀,看看現在的膚質狀況,有點鬆弛和皺紋,都在臉部和嘴角慢慢隨著年紀顯現了,天呀!醫生快救救我呀~

 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醫師說:沒問題就交給【索夫波】音波未來機!!

醫生說呀:索夫波一次就能擊發7排能量柱,效果可是大大大升級👍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但聽到這其實我有點害怕,所以我有問他說做完會不會有很長的修復期,或是疼痛的問題呀?

醫師說:因為它是非侵入式的課程,所以幾乎沒有修復期,有些人可能會短暫水腫,但通常也會在1-3天就退掉。

 

好啦好啦~廢話不多說,準備做課程了,跟我一起Lte's Go吧~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好啦~我剛剛做完索夫波了,一開始我還在擔心可能會很痛,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舒服,肌膚感覺稍微微微熱熱刺刺的,但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呀~

隨著施打溫度慢慢升高之後,竟然可以自動降溫耶!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之前在外面做傳統電音波的時候,可能會因為能量太強被燙傷,但索夫波因為它有專利4°C智能溫控冷卻技術,會即時調節溫度不怕被燙傷。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然後你們看剛剛我打過的地方真的變得更加緊實,細紋也改善超多,我剛做完就覺得很有感,很期待幾周後的效果。

 

【醫美】新科技音波未來機『索夫波』電波音波雙效合一_愛爾麗診

 

如果你們也想改善皺紋 提升緊實度,交給【音波未來機_ 索夫波】一次就能快速滿足你們,趕快來愛爾麗預約諮詢吧!!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加入愛爾麗LINE|加LINE先輸入「羽婕兒」找驚喜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baby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